明明

【羡忘】囚禁二

       等到蓝忘机醒来,天已经暗沉了,还是那间屋子,眉头微皱,从手脚处传来的绵软分外陌生。 

  黄昏的光晕照在侧身坐着的魏无羡,眉眼低垂,睫毛染上金色,似乎都能看见细细的乳毛,修长的手指把玩着陈情。 

  蓝忘机坐起身,道:“魏婴,你做了什么” 

  魏无羡扭过头,长腿弯起,靠在床上,看着蓝忘机,笑着道:“小法术,当年含光君不发一言,就回了云深不知处,我是便寻不到,如今,不敢在犯错。 

  蓝二公子君子端方,不知可还记得你欠我一个解释?” 

  黑如点漆的眼笑起来弯弯的,可惜未及眼底,竟无端生了三分寒意,不复往日意气风发,清清朗朗。 

  蓝忘机神色不变,看着魏无羡的脸。

  魏无羡随之紧了紧面容,恍然发现自己竟也随之紧张起来,心里暗骂一声。 

  “想必蓝二公子也是知道我魏无羡耐心不好,届时,我可不知道会做出什么。” 

  蓝忘机道:“魏婴……” 

  魏无羡攥了攥陈情。
        曾经蓝忘机是他引为知己的人,也是他敬佩的人,他相信他的为人,也相信他肯定有不得已,哪怕对蓝忘机下药也是慌乱之下所为。 

  他相信蓝忘机不会杀了师姐,甚至,他甚至相信师姐在某处还活着…… 

  可蓝忘机再一次让他的心沉下去。 

  “江姑娘是我所杀。” 

  “为何”  

  魏无羡起身走了,临走前留下轻飘飘一句。 

  “蓝忘机,你当真以为我不会杀你” 

  蓝忘机掩在被下的双手攥紧了被子,面上还是那副冷肃的表情。 

  乱葬岗夜里十分危险,孤狼长啸,秃鹰乱飞。 

  一只凶尸突然出现,皮肤灰白,眼眶黝黑,黑色裂纹爬上脖颈,墨发披撒,手里提着一个人站在树底下。 

  魏无羡躺在树枝上,曲起右腿,左腿在空中晃荡,看着手里的陈情。 

  凶尸手中提着的人鲜血满面,忽然叫嚷起来:“魏无羡,你大逆不道!修习邪道!” 

  魏无羡手里抚摸着陈情像他的爱人一样。 

  “温宁,放了吧。” 

  温宁正要动作,手里的人先一步叫道:“哼!你这个邪魔歪道 别以为这样我就会放过你。我一定会为哥哥报仇。” 

  听到这,魏无羡翻身下树,看着少年,道:“我怎么你哥哥了?这几年,我自认为可是从未伤过你们这些不速之客。” 

  那人等着魏无羡,道:“三年前,你杀的我哥哥。” 

  魏无羡道:“你别瞪我,又瞪不死我。”魏无羡做在稍高的坡子上,一脚蹬在凸起上。 

  “是你们先来杀我的,难道我还等着被你们杀吗?我且与你说道……” 

  魏无羡话音未落,那人啐了一口,道“无耻之徒,我们这是替天行道。” 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 

  魏无羡笑了,笑的眼角溢出泪水:“天?一己私利罢了,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,如今的仙门百家前些日子可还在我这儿跪着求我收他们为徒。” 

  那人身子僵住,魏无羡嗤笑一声,挥挥手,“温宁,放了他,玩去吧。” 

  凶尸提着那人,一脚踏在树叶上,眨眼间消失在树荫里,只留几道残影。 

  魏无羡看着天边玉盘,不知对谁言:“弑兄之仇要报,弑姐之仇也得报……”

评论(74)

热度(91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